免 費 報 價

REQUEST A QUOTATION

報 價 申 請 表

我們會在周一至週五的24小時內回覆您報價。 因為我們每天都收到很多電子郵件,請耐心等待。
We aim to respond to all quote requests within a 24 hour period Monday-Friday. However if this isn’t the case, please be patient as we receive lots of emails every day.

    報價項目
    監視器門禁考勤電話總機其他

    TESTIMONIALS

    服務據點

    台南南科監視器總店

    台南總店

    台南各大地區皆有服務對象,相比較偏遠的七股、善化、新營、新市、佳里、仁德、關廟都有我們的客戶,歡迎線上或是電話詢問,皆可以免費到府規劃檢測,以最真誠的服務,讓客人安心!

    嘉義南科監視器分店

    嘉義分店

    嘉義分店目前皆有服務到嘉義縣,比較遠的民雄、新港、水上、大林、竹崎、太保、義竹都有我們的客戶,未來會拓展更大地區,像是雲林斗六、彰化、南投等地區,皆可以免費到府規劃檢測,以最真誠的服務,讓客人安心!

    高雄南科監視器分店

    高雄分店

    高雄分店目前皆有服務到高雄各地區,楠梓區、左營區、鼓山區、三民區、苓雅區、新興區、前金區、鹽埕區、前鎮區、旗津區、小港區,皆可以免費到府規劃檢測,以最真誠的服務,讓客人安心!